星期一, 一月 24, 2011

Undang Test~~~

很想一次就 pass ~ 不用重考~
终于考 pass 了~
早上的时候,看到友人很认真的在读。。。
影响到我咯。。。尤其是某人咯~ 认真到又不出声的坐在那里~
弄到人家蛮怕的~ stress~

跟我一起到的那些都叫了名出去 Reception 登记和拍照~
我还没哦~~ T_T
Counter 的那位Clerk~
竟然叫错我的名~ Mei Gam~~
真的是有够力咯~
怪不得我没听到~
其中一个Clerk。。。她好凶哦~ 我不敢惹她了~

拍了照,拿了号码~~ 11 号~
二十分钟就做完了,我不敢去 check answer~
怕越改越糟~ 填了就是了~

成绩出炉~~ 47 correct~
markah keseluruhan :42/50
其实我也不知道怎样算的~
都pass 了就酱啦~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