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14, 2011

这几天。。。

某天我发了一场梦~
梦见我被银行录取了~
第一天上班,竟然要我考试~
写 Essay ~ 我 sot 掉了~
还有 Oral Test (speaking)~
神经病~ BM 的soalan ~
要用 English 讲~
最惨的是,我当时还重聋~
一句都听不到他问什么~
怕到要死了!
想到就觉得超好笑了!


友人约我出去走走~
刚好我妹生病了~
只好拒绝了~
不好意思哦~

我妹发烧了两天~
看了医生~
到现在都还没退~

吃了,又再吐~
只能吃到一点点~
妈咪也好担心哦。。。
因为很多年前,在医院有Case 的~
所以每次她一发烧,就会比较紧张~
妈咪不在家,我这个姐姐当然就会帮忙看护着她咯~
定时进食,吃药。。。
提醒她多喝水~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