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11, 2011

等待~

不喜欢等待的感觉~
每一天睡醒,就看电话~
好无聊哦~
在家。。。做下家务~
上上网~
这几天就是这样过了~

是不是他们那族人 做事都是特别慢的咧?
我就快发霉了~
本来当做放假,没关系~
不过就要整天在家~
中午去打包午餐~
楼下的那些 aunty 看到我,不知道会在想什么咧~
真的不想她们问七问八的~
被她们看到我又没上课,又没工作~
表面上,她们没说什么~
可是在问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~
见惯了~
通街都知道我们的房子卖了,要搬了~
就知道这里的人有多《八》~

这也就是我不喜欢住 Flat 或 现在住着的店铺住家的原因~
楼上楼下~
一个两个 八公八婆~
连我在家说话大声点都会听得见~
有时吵架更不用说了~

期待我的新家 ~
不只是屋契上有我的名字 ~
而是好喜欢那里的环境 ~
有自家的小花园,有个较大的地方晾衣服~
最好的是~
不受外人干扰~O(∩_∩)O哈哈~

我从未试过,走进一间房子 ~
感觉那么舒服,那么整洁,瓷砖地板~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超讨厌等待。。
    是啊,我的blog换了address啊。。
    http://snowxwen.blogspot.com/
    =)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