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17, 2010

只不过是有感而发~~

“如果你一直计划好的行程,你的目标~
很意外的,一切都被搞砸了,乱了~
你会不会觉得很不值?”

坦白说,曾经有过很多次~
我会犹豫不决的。。。
每次,每件事情~
做了决定后,又会回想起之前的选择~
又会后悔~
太固执的我~
爱逞强的我,怕面对别人的目光~
很在意人家对我的想法。
也许,像妈咪说的~
做任何事都应该凭自己的心去做~
就算~到最后是失败了,
也得勇敢地面对所有人。
自己做的事,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!
还说~
我这种性格迟早会毁了自己!
也没那么夸张吧~

我并不想到最后才发现~
走错了,选错了~
重头再来?
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~
我也不例外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